Communi-Table 酷卡

我們的作品Communi-Table (跨世代情感氛圍的溝通橋樑),將於2010 新一代設計展 5/21~5/24,世貿三館國科會前瞻概念設計展區展出,現場將展示可操作的原型機,每天早上與下午各有時段可以體會產品的功能。

此產品概念為:工程師使用「Desktop」做為電腦介面的隱喻,我們則將「Desktop」,具體化為真實的桌面。Communi-Table提供使用者一個生活化的溝通「介面」,不需要螢幕,只要打開相簿,就可以瀏覽一張張精采的數位相片;不需要鍵盤和滑鼠,只要把想說的話,用筆寫在紙上,就可以變成一封封E-Mail,寄給家人和朋友。

正面_建外框_含連結_

背面_建外框_含連結

團隊成員

唐玄輝 吳文中 陳正偉 陳映伶 高智群 鄭逸馨 梁容豪 馮睦淳 蕭貴霙 林岳賢 楊之穎 詹景逸 陳柏銘 方文杰 李仰璧

情境影片

實際運作DEMO